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

作者: 时间:2017-08-01  来源:  点击:[次]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SSSSS级)

 

 

由新天集团投资建设的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位于新疆著名5A级风景区·天池脚下,远离尘嚣,犹如仙境,尽显异域风情。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特聘请意大利名师设计,全方位打造5S国际标准滑雪场。目前拥有国内最大,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的雪具大厅。七条总长度为15公里的独立雪道沿天山浅山脉绵延而下,1号道的单条雪道长度为1.8公里,是新疆最长的专业雪道,其中拥有新疆第一中国最好的越野雪道,以及具有国际水准的单板U型池。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引进了全球顶级的意大利产“普瑞斯特”轧雪车,另配有四人吊椅索道2条、拖牵2条、摩毯2条,造雪机14台、雪地摩托12辆、ATV全地形雪地越野车5辆和3500副高档进口滑雪器材。是2016年“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的雪上赛事主要承办场地之一。同时2013年新雪季还增加了惊险刺激的动力伞、热气球、四轮卡丁、倒三轮卡丁,妙趣横生的冰上乐园、射箭等娱乐项目。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为了保证游客安全,将雪道实行分级管理、分道滑行,配备细致的雪道防护器具和完善的救护设施。“滑雪学校”配有国家级教学资质的教练任教。滑雪场长期举办“青少年滑雪速成班”、“滑雪冬令营”等丰富多彩的培训教学班。完善的雪地硬件设备加上人性化的软件服务,及舒适高雅的就餐环境和住宿环境,地道的新疆美食,实现了健身与娱乐的和谐统一,为饱尝都市喧嚣和工作压力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冬季旅游圣地。

2014年国家雪上技巧队来我滑雪场进行专业训练,备战索契冬奥会从我雪场出征,同时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锦标赛”、“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等单项比赛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举办。作为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主要承办场地之一,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您会获得“健康、快乐和时尚”。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力争让新疆这块具有冰雪特色及异域风情的神秘土地,再一次登上世界级的冰雪大舞台。为争创新疆乃至全国滑雪第一品牌,发展成为“新疆的冬奥小镇”、“中国最好玩的滑雪场”而不懈努力,为带动新疆的冬季冰雪旅游产业贡献力量、不断拼搏!

中国滑雪的未来在新疆,新疆滑雪看天池!


上一条:

下一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