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出行提示 >正文

新疆独库公路降雨雪 游玩注意防冻防滑

作者:龚喜杰 吐尔松 时间:2019-09-11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 通讯员吐尔松报道)9月10日,新疆独库公路遭遇雨雪天气,致使道路通行困难。库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要到独库公路游玩的游客一定要注意防冻防滑,注意安全。

当日中午,从库车大龙池到乔尔玛一带雪花飘飘,给天山蒙上了一层薄纱,看起来非常美丽。特别是大龙池一带,雨雪霏霏,云山雾罩,给大龙池蒙上了更加神秘的色彩,不少游客纷纷驻足,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据了解,近期,天山山区已经到了降雪期,遇到天气突变,最容易引发雨雪。因此,库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游客,进入独库公路游玩时,一定要注意防冻防滑,以免发生意外事故,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伤害。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