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出行提示 >正文

停车夜游大巴扎 五百泊位全免费

作者: 时间:2021-11-29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赏歌舞、享购物、品美食,这个冬日的夜晚,想去嗨逛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了。11月26日起,大巴扎景区周边道路夜间可免费临时停车,同时周边停车场夜间也免费开放。

26日22时许,记者来到大巴扎景区,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人们正结伴进入大巴扎美食街,还有不少人在灯光璀璨处拍照合影。

“现在,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免费将车停在路边,这太方便了,以后我们可以经常下班后相约来吃美食了。”市民唐晨辉说。

乌市天山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停车场办证科科长汤焕良介绍,为配合大巴扎景区发展夜间经济,缓解停车难问题,该局合理规划周围路段交通,在夜间采取周边停车场免费开放和路侧免费临时停车两种常态化惠民措施。

据介绍,大巴扎景区周边有8处停车场,包括金泉商城停车场、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停车场、阿斯塔纳宾馆停车场、雄鹰大厦停车场、大巴扎二期临建停车场、龙泉街恒通大厦旁停车场、胜利路文化厅家属院前停车场以及龙泉街的新疆民街停车场,均将在每日22时至次日9时期间免费开放,预计可提供至少500个免费停车泊位。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