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2019年度“巩留礼物”评选大赛初选结果揭晓

作者:曾莉 时间:2019-12-17  来源:巩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动巩留县旅游产品快速发展,挖掘和发展一批具有巩留特色的产品,共打一张“巩留礼物”牌,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12月15日,由巩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度“巩留礼物”评选大赛在体育馆进行初选。

精心谋划,组织报名。2019年度“巩留礼物”评选大赛作为2019年巩留县“冬韵巩留·激情悦动”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巩留县文旅局经过精心谋划活动方案、发动鼓励企业和个人积极参赛。截止到赛前收到41个系列产品、26家企业和个人参赛,分别由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文旅局、库尔德宁镇、吉尔格郎乡、东买里镇、塔斯托别乡、提克阿热克乡、阿克图别克镇以及综农片区党工委推荐而来,涵盖食品类、工艺品、农副产品类。

认真甄选,公平公正。为能选出最优参赛产品,评委从巩留县委宣传部、接待处、文旅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库尔德宁景区管理委员会、文化旅游投资公司的相关领导干部,以及蝶韵商贸公司负责人组成12人初评评审团。按照评选标准、产品介绍、试吃试用,最终选出30件参赛产品参加12月18日的“巩留礼物”评选大赛,其他产品将在今后作为潜在旅游商品重点关注和培育。

通过此次初选,为从事旅游产品生产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展示文化旅游产品的同时也体现了“巩留礼物”发展现状,为今后相关部门培育和发展旅游产品提供了真实数据支持,在提升巩留县县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水平、高质量服务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也卓有成效。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