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地州动态 >正文

花开巩留 巩留2020年库尔德宁杏花专列线路产品说明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作者:曾莉 时间:2019-12-17  来源:巩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发挥巩留库尔德宁春季杏花资源优势,精准定位营销,拓宽推广渠道,打造2020新疆最新的春季赏花线路,抢占春季旅游市场先机。2019年12月14日,巩留县文化旅游宣传工作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雪刚同志的带领下,在乌鲁木齐召开“2020年库尔德宁杏花专列线路产品说明会”。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乌鲁木齐各大旅行社代表及人民日报、中心社、新疆日报、新疆电视台、天山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巩留县文化旅游宣传工作组从景区、民俗、风景、美食及优惠政策等方面生动展示了巩留丰富的旅游资源、线路产品、旅游发展激励措施,重点介绍了库尔德宁春季杏花资源和线路,并向参会各大旅行社征询巩留县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杏花专列注意事项,赢得现场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巩留县委常委、副县长乔雪刚提到,巩留县被誉为“中国天然氧吧”,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4A级景区库尔德宁,有中国最美的森林,是雪岭云杉的故乡,是地球稀有的“动植物基因库”,本次说明会为巩留县今后的旅游发展奠定了基础,既着眼于提升巩留县旅游业的知名度、推动旅游经济快速发展,也为两地交流、合作双赢提供一个平台。

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峰说道,2020年4月初启动库尔德宁杏花专列 ,旅行社抱团发专列,去世界遗产地看杏花,四月至少发出二十个专列,引领旅行社策划新线路,推出新线路产品,2020年春季摆脱单一化产品现状,注入线路产品新活力。伊犁巩留作为国家认证的天然氧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坐拥国际、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5处,经实地考察,巩留文化旅游发展空间巨大,协会期待与巩留深度合作,发挥协会行业引领、目的地与市场间“桥梁”等作用,助力巩留旅游。

会后,巩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雪刚坐客新疆新闻广播(961)新疆是个好地方直播栏目,对巩留旅游做了详细介绍。此次说明会,得到了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寒冬时节推介春季赏花,开启了疆内景区推介中先河,抢占先机,吹响了2020年巩留旅游冲锋号。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