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库车市六大旅游景区、文物点“免费开放周”活动即将来袭

作者:夏玉芳 孙凤振 时间:2020-04-01  来源:  点击:[次]

盛开的杏花迎来暖暖春风,引来八方游客。为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恢复活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尽快回复正常生产生活的轨道,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想邂逅最美的春天?将库车市六大景区、各文物点,免费开放周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先来看下本次活动几大“惊喜”:

一、2020年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库车市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及文物点(天山神秘大峡谷、库车王府、龟兹绿洲生态园、库车大馕城、浙商世贸城、甬库团结村、克孜尔尕哈烽燧、苏巴什佛寺遗址、库车大寺、林基路烈士纪念馆)实行对持有新疆身份证的所有游客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二、开展新疆人游新疆活动,开辟精品疆内旅游线路。凡组织疆内30人(含)以上团队来库车游玩且过夜(不包括库车市户籍人员),给予每人每晚200元补贴政策。

“春光不等人,形势更催人”,全市景区、景点在实现“无疫单位”的基础上,做好覆盖复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将重新让停滞的市场活起来,尽快提振发展士气,恢复市场信心。疫情过后在家“憋”了许久的民众定然会精心选择出游地点,目前我市已有少数游客前来游玩,在景区门口,有专人测量体温并要求游客佩戴口罩。景区提醒游客,在景区内活动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