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伊宁市生态体育公园带动全民健身热

作者:冯瑛 时间:2020-04-10  来源: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次]

春暖花开,万物苏醒。随着伊宁市各大公园的相继开放,公园成为各族市民健身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4月8日,文旅局体育科干部一行在伊宁市生态体育公园检查体育场地设施维护和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时看到,公园里春树葱茏,场地洁净,参加健身锻炼的群众们在干净卫生的场地进行各项运动锻练。

按照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工作指示,体育科认真贯彻执行局党组工作精神,积极与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处等单位沟通对接,各负其责对体育公园内的园林绿化、体育设施设备等进行卫生整治和安全生产月检查维护。为保证参加健身锻炼的人群不扎堆、不聚集最大限度的做好疫情防控防护,节假日期间体育公园内还专门增设体育业务干部进行人员疏散管理工作。

伊宁市太极拳协会体育公园站负责人王志群:“按照区域划分,太极拳协会在体育公园内共有四个活动区域,每个活动区域都派有负责人进行统一组织和安排,指导队员们正确、有序进行健身锻炼。我们在体育公园锻炼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疫和体育中心管理要求间隔2米以上,做好自我保护。钟南山院士说过强身健体,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增强抵抗疫情力。所以,老百姓健身锻炼积极性都很高。”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