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声声红歌颂党恩—驻东方红村“访惠聚”工作队带领村民参加央塔克乡“红歌大合唱”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7-02  来源:驻东方红村工作队  点击:[次]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6月27日下午,麦盖提县央塔克乡组织开展迎接七一建党节“红歌大合唱”比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东方红村“访惠聚”工作队带领全村50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比赛,热情洋溢地演唱了《走向复兴》和《东方红》两首红歌,荣获一等奖。

                                               麦盖提县央塔克乡迎七一“红歌大合唱”比赛现场

为组织好此次比赛,驻东方红村第一书记艾尔肯·买买提高度重视,动员工作队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文化和旅游部门的优势,结合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在组织活动中不断引导教育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新时代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

参加此次合唱比赛的村民阿依古丽·买买提高兴地说:“我特别喜欢唱歌,这次比赛工作队帮我们加入了很多新的方式如:舞蹈,声乐等,我们唱起来特别有劲,对歌曲的理解也更加深刻,感谢工作队带我们认识这么多新的东西,下次文化活动我还要参加。”

                                                                    荣获“一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展示了各族群众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深化了感恩教育,不断地凝心聚力,为下半年更好的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