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地州动态 >正文

倡导新风尚 爱心赠桌椅

作者: 时间:2020-07-09  来源:驻阿瓦提县帕万拉村工作队  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进“倡导新风尚、树立新气象、建立新秩序”活动,大力宣传“吃在餐桌上、坐在沙发上、学在书桌上”等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引导文明生活新风尚,积极践行扶贫扶志的工作思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驻英艾日克镇工作队总领队、帕万拉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柯尼斯·杉尼组织开展了“爱心桌椅”捐赠活动。

7月7日晚,在帕万拉村村委会活动中心,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把驻村工作队通过社会募集的价值1.5万余元的29套崭新桌椅,捐赠给全村29户贫困户。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给贫困户送去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接受捐赠的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村民阿扎旦木·库尔班激动地说道:“感谢工作队和村‘两委’给予我的大力帮助,安排我给队里的同志们做饭,我现在每个月有1000多元的工资,改善了家里的生活条件和生活水平。今后我会积极努力工作,当一个好厨师,绝不辜负对我的关心和期望。”

柯尼斯·杉尼同志说:“我们组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出发点是引导我们帕万拉村的村民群众在思想上、生活中、活动中倡导新风尚,树立新气象,与现代文化相适应,适应现代生活和积极融入到现代生活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脱贫主体有了斗志,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才会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才能实现。”我们给村民捐赠爱心桌椅,也是抛砖引玉,最终希望村民通过感受现代生活,激发对现代生活的热爱和期盼,进一步坚定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