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升国旗 宣誓词 学党章 激干劲-苏亚依迪村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7  来源:驻苏亚依迪村工作队  点击:[次]

2020年7月1日上午10点,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苏亚依迪村委会冉冉升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苏亚依迪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计50余人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等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冬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全体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村党支部书记艾力江·阿不拉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任务,要求每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贫困户稳定脱贫、勤劳致富。入党积极分子魏江芹说:“今天是党的生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念,用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自己,为苏亚依迪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老党员、村党支部成员、预备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现在党的政策非常好,我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发挥一名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走向发展致富的道路。

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清扫环境卫生,帮助老弱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等活动,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