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文化和旅游厅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7-02  来源:也克力村、恰其村、拉特勒克村、帕万拉村、苏亚依迪村工作队  点击:[次]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澎湃热情,文化和旅游厅驻阿瓦提县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讲党课、参观村党史馆、慰问“四老人员”及生活困难老党员、举办“颂党恩”诗词朗诵会等多种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升国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彰先立后。各驻村第一书记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当前“访惠聚”工作实际,以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等内容为主题开展党课教育。恰其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罗静同志围绕“对党忠诚,建强基层组织”这一主题,为恰其工作队、恰其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也克力村第一书记姚涛结合村级党组织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的实际,为大家作了“学习党史,增强历史担当”的主题党课,要求党员在这特殊的时刻,静心思考“我们从哪里来,我们为了谁,我们为什么再出发”。

                                      也克力村第一书记姚涛为大家讲授《学习党史 增强历史担当》党课

各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整齐着装,佩戴党徽,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也克力村党史陈列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苏亚依迪村和拉特勒克村全体党员开展了美化环境卫生,帮助老弱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活动;恰其村开展了“颂党恩”主题诗词朗诵会;帕万拉村举办了排球友谊赛。

            帕万拉村全体党员参观也克力党史陈列馆

各驻村工作队根据厅党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精心筹划,通过开展迎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心系百姓、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新疆社会的繁荣稳定做出应有的历史贡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