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春风化雨润无声 用心用情解难题

作者: 时间:2020-09-24  来源:驻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苏亚依迪村“访惠聚”工作队  点击:[次]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刘冬书记,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我不知道孩子还能不能上学,谢谢工作队。”苏亚依迪村村民古丽克孜·阿力木激动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苏亚依迪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刘冬表示感谢。

古丽克孜·阿力木有三个孩子,大儿子现就读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二儿子今年又考上了广州市政职业学校。虽然觉得孩子考上职业学校值得欣慰,但路费和学费让原本经济就不太宽裕的古丽克孜犯了难。恰在此时,来家中走访慰问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冬知道了此事,经与村两委、工作队全体队员共同商议,决定资助古丽克孜·阿力木一家1000元,帮助解决家中经济困难。

工作队积极开展走访结亲、宣传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与村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融洽感情、加深情谊,村民们一谈到工作队都会骄傲地竖起大拇指。

工作队给古丽克孜·阿力木送去慰问金

工作队给依热旦木·吾休尔送去慰问金

如今,村民们只要遇到困难,第一想到的就是找工作队解决问题。村民依热旦木·吾休尔说:“感谢工作队给我们全村修好了道路,安装了路灯及庭院灯,现在又安装了道路两边的护栏,他们在走访中了解到我们家里特别困难,又资助1000元钱帮助我打了地坪,我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派来了这么好的工作队,感谢他们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的困难。”

工作队自2017年2月入驻以来,始终牢记厅党组的嘱托,一批又一批队员把使命担当书写基层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坚定不移推动“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