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活动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9-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点击:[次]

9月7日,“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柯柯牙镇塔格拉克村举行,300余名游客参加启动仪式。该活动由新疆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阿克苏地区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活动当天,包括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天山丹霞万山之城地质地貌”一日游、温宿塔克勒克云裳草原“康养天堂诗画田园”一日游在内的11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据介绍,“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是“爱新疆·游家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本地人游本地活动的组织力度,激发各族群众爱国、爱疆、爱家乡的热情。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