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帕万拉村工作队向幼儿园赠送玩具

作者: 时间:2020-10-30  来源:“访惠聚”驻帕万拉村工作队  点击:[次]

2020年10月28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柯尼斯·杉尼代表驻帕万拉村工作队,为帕万拉村幼儿园赠送23件动漫卡通形象毛绒布艺玩具,用爱滋润孩子们的心田。

柯尼斯·杉尼表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孩子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双语教育要从孩子开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从孩子抓起,我们给孩子们赠送玩具,目的是让孩子们认识这些卡通形象,通过观看以这些卡通形象为元素的国语动画片学好国语,让孩子们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获取知识。

    柯尼斯·杉尼看望了厅系统3位支教老师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鼓励支教老师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启迪孩子们心智,让他们学到更多知识,获得更多快乐。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