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队建组赴苏亚依迪村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阿瓦提县苏亚依迪村工作队  点击:[次]

10月29日,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队建组副组长、自治区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洁一行赴文旅厅驻英艾日克镇苏亚依迪村调研指导“访惠聚”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观看思想宣传文化长廊

调研组听取了驻苏亚依迪村工作队“访惠聚”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思想文化宣传长廊和村群众工作服务中心等设施。调研组指出,文旅厅驻苏亚依迪村工作队聚焦总目标,发挥文旅行业优势,坚持用先进文化引领农村发展,采取多种形式培养村里文艺骨干,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坚持用中华传统文化感染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对冲极端思想、传播正能量,发挥了驻村工作队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与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工作队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查看村群众工作服务中心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