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苏亚依迪村工作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驻阿瓦提县苏亚依迪村工作队  点击:[次]

11月1日晚,文旅厅驻苏亚依迪村工作队组织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刘冬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村“两委”干部、村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时机非同寻常,主题非常重大,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三五”时期特别是今年面对疫情,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依然取得了重大成就,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当之无愧的主心骨、国家当之无愧的掌舵者、人民当之无愧的好领袖,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宏阔的战略眼光、非凡的政治定力、强烈的历史担当、高超的领导艺术。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更加有力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尤其是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相结合,通过广播宣传、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宣传到田间地头、庭院里头,让各族群众及时掌握会议精神,引领大家知国事、想家事、干实事,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