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博湖县入选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2-22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12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28个试点单位达到工作标准和试点目标,被确定为示范单位,新疆仅巴州博湖县入选。

近年来,博湖县聚焦自治州党委确定的“把博湖打造成中国西北高端品质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首选地”,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逐步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为县域经济增长的支柱型产业。博斯腾湖景区相继被确定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西部大开发新疆十大风景名胜旅游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沙漠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入选“十三五”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建设专项遗产资源名录,被自治区评为“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景区景点”。博湖县成功创建自治区旅游强县、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此次博湖县成功入选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不仅能促进巴州旅游业全面与内地接轨,也增强了博湖县旅游市场在国内的竞争力。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