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泡温泉 品大盘鸡 沙湾冬季旅游升温

作者: 时间:2020-12-22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进入冬季气温持续走低,作为冬季旅游的最佳选项——“温泉游”逐渐升温。

近日,在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温泉旅游景区内的新疆天赐圣泉度假酒店,来自疆内外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一边欣赏山林间的雪景,一边泡着雾气蒸腾的温泉水,享受着冬日里的别样温暖。

“这里设备设施完善,尤其是温泉的温度和清澈度都特别棒。泡完后身体轻松舒服。”石河子市游客艾沙江·库尔班说。

新疆天赐圣泉度假酒店为了提升冬季“温泉游”的服务质量,对通往景区道路的积雪及时清扫,保障车辆安全畅通。对室内外泡池的水温、环境卫生,酒店客房服务、餐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调整和完善,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别样的冬季旅游体验。

酒店营销总监张泰诚说:“我们提高了温泉所有泡池的出水温度,这样保证了游客能在泡温泉的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感。在餐饮这一块,我们针对新疆冬季饮食和气候特点,提供了一些滋补类和养生类饭菜。让游客在酒店能吃得好、住得暖、泡得舒心,有一个完美的度假旅游体验。”

近年来,沙湾县按照“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旅游发展定位,依托旅游资源禀赋优势,不断加大旅游业态开发,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一批具有沙湾本土特色的冬季旅游新业态为各地游客提供了别样体验。

泡温泉、品大盘鸡已经成为八方游客来沙湾的打卡地。

眼下,虽然是寒冷的冬季,但依然阻挡不了食客对美食的向往。在沙湾大盘美食一条街,每天都会有疆内外的游客前来品尝大盘鸡等美食。

“和朋友一起泡了温泉,今天来吃大盘鸡,这趟旅行真的很棒,好吃又好玩,我还打包了一份真空包装的大盘鸡,带回去给家人尝尝。”特意来品尝大盘鸡的游客赵真真说。

随着大盘鸡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沙湾县逐渐壮大以大盘鸡美食为主的专营店、连锁店,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游客提供舌尖上的享受。

“我们在全疆开了14家分店,一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左右;我们还通过电商平台,线上销售真空包装的大盘鸡,让全国人民能吃到正宗的沙湾大盘鸡。”沙味王大盘鸡店负责人刘长林说。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