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阿克苏地区:景区活动多 欢乐闹元宵

作者: 时间:2021-02-25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猜灯谜、看画展、剪窗花……正月十五元宵节将至,新疆阿克苏地区各景区、景点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迎接八方游客。

元宵节期间,温宿县归园田居·塔村将开展免门票、民宿打折等优惠活动,还将举办“闹元宵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猜灯谜增添节日气氛,展现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通过开展线上猜灯谜活动,进一步提升景区的趣味性。”该景区负责人陈瑞波说。

2月25日至27日,该景区在火车民宿前设置了一个福字招牌,参与者蒙上眼睛,距离福字四米远,听到指令后朝福字走去,摸到福字即可获得该景区内任意民宿住宿券一张;该景区还将举办剪窗花制作大赛,剪出线条流畅、自然平整、毛刺少、富有装饰性的作品,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在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第七届“与刀郎人共度春节”祈福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活动内容包括:“年年有余冰上庆新春”、刀郎人新春歌舞演艺、“好运连连”春节民俗运动会、芊锦植物园新春寻宝、胡杨文化馆科普活动、追忆童年欢乐多等系列活动。

沙雅县美术馆持续开展书画名家作品展,各族居民在欣赏佳作的同时陶冶情操。

同时,元宵节期间,阿克苏地区所有A级景区在门票全免的基础上,将推出打折、免费、发放优惠券等活动。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