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苏亚依迪村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18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苏亚依迪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点击:[次]

2022年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苏亚依迪村工作队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村民党员、各族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各族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5日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邀请部分党员代表共同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节目,32分钟的新闻播报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收看完新闻节目,第一书记钱欣又和大家领学了新华社新闻稿,带着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送学进户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新疆考察,关心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族干部群众,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我们将不负总书记的嘱托,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强村富民、自信自强自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下,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苏亚依迪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与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村党支部书记艾力江·阿不拉“习近平总书记走进新疆最基层的社区,来到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总书记说他重视社区工作。这句话使我感到特别温暖无比振奋。我将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把苏亚依迪村基层党组织建好,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使各族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

党员代表高磊兴奋说:“今年我种植了50多亩棉花,看到总书记走进新疆的田间地头,考察棉花种植,我格外激动。我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提高农业机械化、规模化生产,和各族村民一道发展特色农产品、发展优势产业,让大家一起增收致富。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送学进户,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与入户走访结合起来,走进农户庭院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闻总书记来新疆考察,各族群众欢声鼓舞、激动不已。村民托乎提·依孜说:“总书记来看望新疆人民,关心我们新疆各族群众,我十分感动,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富裕。”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