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帕万拉村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2-07-20  来源:新疆网  点击:[次]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718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帕万拉村工作队联合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廉洁自律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帕万拉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帕万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屏幕上,播放着《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一帧帧画面触目惊心,一个个案例发人深省,通过观看专题片、讲解典型案例,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在心底铸牢了思想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做到知敬畏、严律己,守住初心,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帕万拉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赵文政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出发,深刻阐述了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努力为建设和谐稳定繁荣富裕的帕万拉村贡献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践行良好作风……”帕万拉村村委会主任艾麦提·吾斯曼代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作出庄严承诺,与会党员依次走向主席台,纷纷在《党员廉政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向7月过政治生日16名党员赠送了精美的生日贺卡,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回忆入党情景,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自身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今后我将更加珍惜党员身份,在思想和行动上努力做好表率。党员阿依努汗·牙生在作叩问初心表态发言时激动地说。

党支部书记卢广勇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严肃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入党誓词萦绕在耳旁,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历史担使命,砥砺前行展作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英艾日克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阿依姆沙·伊敏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帕万拉村党支部要以党风廉政教育月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党员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用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以律己、自省自重,坚决筑牢遵守党规党纪国法的防火墙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举手中的党旗和国旗,跟随音乐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飘扬的旗帜与雄壮的歌声共同交织成美好和谐的画面,帕万拉村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画上圆满句号。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