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到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6  来源:新疆文化艺术学校  点击:[次]


2020年5月14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一行赴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侯汉敏书记深入教室、宿舍、食堂、排练厅、实训剧场以及教学督导室、维稳指挥中心,就学校复课以来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伙食保障等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与大家亲切交谈。她要求校领导和师生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继续做好各项工作鼓励学生珍惜美好年华,学好中华文化,把优秀文艺技能学习好、掌握好,力争考上高等艺术院校继续深造,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艺术人才。

在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情况汇报后,侯汉敏书记强调,新疆文化艺术学校承担了学历教育和行业培训两项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巩固半军事化管理成效,科学管理、关心关爱,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二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下功夫建设一支有品德、讲奉献、守纪律的教师队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树立校园文明风尚,严把教材关,守好三尺讲台,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三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给全体师生和职工创造安全、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办公室主任梁健陪同调研。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