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援疆图书捐赠活动在新疆图书馆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6-08  来源:自治区图书馆  点击:[次]

6月5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援疆图书捐赠和新书发布活动在新疆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向新疆图书馆赠送了76种420册图书,内容涉及生态文明、建筑建设、水利水电、幼儿绘本等多品类优秀图书。新疆图书馆馆长历力向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赠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收藏证书。她表示,捐赠的图书将对加强新疆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图书馆将尽快完成编目加工,上架供读者阅览。

近年来,文化援疆力度不断加大,新疆公共文化建设的空白不断被填补,更多的文化产品送到了各族群众的身边。本次援疆图书捐赠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新疆,丰富边疆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现场同时还发布了生态环境部援疆干部黄淼在援疆工作期间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创作的新书《援疆心语——行在绿水青山与冰天雪地间》。该书作者联合新疆丝路妇女儿童救助基金会共同举办图书义卖活动,将图书售卖的所有收入均用来支持新疆精准扶贫、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