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图书馆诚邀您畅游“云”阅读,感知一屏万卷之渊博

作者: 时间:2020-07-28  来源:新疆图书馆  点击:[次]

炎炎夏日,新冠病毒的再次造访,乌鲁木齐进入新冠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疆图书馆自7月17日起全面闭馆,但服务不停业务不断,继续提供“闭馆不闭网,畅享云阅读”服务,让宅在家里的读者朋友自由享用线上阅读、海量看书,获得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充实满足广大读者居家隔离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海量资源 无限获取
新疆图书馆通过多渠道、全方位推送了海量的数字资源,让读者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线上服务内容,希望通过“云”体验,在客观上打通了时间与空间的阻碍,以此培养公众的阅读习惯、树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此次为公众免费开放的资源服务有:学术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畅销期刊、电子图书、有声听书、学术视频、名家讲堂、音乐鉴赏、创业就业、考试培训、朗诵作品和少儿资源库等海量资源。其中电子图书300万余册,畅销期刊4000余种,少儿期刊2100种,学术期刊24070种、49104万余篇,博硕士论文446万余篇,会议论文619万余篇,报纸1829万余篇,有声读物66万余小时,地方志10万余篇,学位论文1742万余篇,名师讲堂16715余部,有声绘本7100余部,音频15.4万余部(集),连环画10000集和少儿类资源8000余部等。

✦快快拿上你的手机,扫码开启云阅读吧

线上活动不停歇

居家防疫陪您宅

馆舍暂闭

服务不停

云端图书馆

为您居家期间

畅享阅读

数字展厅,让您宅家享文化大餐

战疫不孤"读"

让您宅家享文化大餐

关注新疆图书馆公众号→数字资源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