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7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点击:[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围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关爱帮扶活动,让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离退休党员瓦力斯·依斯拉木

6月30日下午,在歌剧团离退休党员家中,党委代表向进行慰问,送去了团党委的关怀,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们为文艺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每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慰问离退休党员马合木提·马木提

慰问离退休党员李玲

走访中,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文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