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图书馆开展建党99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4  来源:新疆图书馆  点击:[次]

“七一”探寻先烈足迹,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疆图书馆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69240部队,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疆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历力同志带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红军师师史馆,馆内庄严肃穆,让人崇敬的心情油然而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走红军路,聆听红色故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作风;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声临其境的红色视频,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每个人切身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本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做出图书馆人的担当奉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