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掀起全民禁毒宣传热潮

作者: 时间:2020-07-13  来源:维稳处  点击:[次]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按照自治区禁毒委员会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自禁毒宣传月活动开始以来文化和旅游厅广泛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新媒体平台建立“新疆禁毒”新媒体矩阵,围绕禁毒重大活动事件和案件及时宣传,实时转发“新疆禁毒”微信平台关键内容,扩大新疆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分别于5月18日至24日、6月1日至7日、6月29日至7月5日,组织厅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三期线上禁毒知识答题,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LED屏和多媒体播放禁毒宣传片,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厅禁毒主题书法、绘画征集评选活动并遴选出三幅优秀书画、绘画作品报送自治区禁毒委参加新疆禁毒公益宣传大赛。本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掀起了全民禁毒宣传热潮。

下一步,文化和旅游厅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禁毒宣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新疆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