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侯汉敏赴新疆艺术学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28  来源:文化艺术学校  点击:[次]

7月25日下午,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带队,赴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在校学生和值守人员每日体温检测、消毒通风、个人卫生、值班备勤以及食材供给等工作情况,并对学校家属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听取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后,侯汉敏书记强调,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要增强信心,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坚守岗位、精准施策,毫不放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和厅党组有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隔离、封闭、阻断”6字要求,服从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环境消杀通风等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一是要做好对在校师生每日不少于两次的体温检测,坚持每日开窗通风,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身体免疫力;二是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食品安全,严把食材供给关,确保源头不出现漏洞,食材的各个环节要责任到人,严格做好登记;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关注各类舆情动态,做好思想疏导工作,看好门、管好人,毫不放松守好阵地,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守护好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学校南侧家属院,侯汉敏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值班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家属院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工作中困难和需求,实地检查了家属院换热站、值班室、垃圾处理站、停车位、家属院环境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她强调,艺术学校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需再接再厉,坚持全面防控不松懈,确保防控无漏洞。学校要重新规划好家属院院内用地,切实解决乱倒垃圾、乱停车等问题,为家属院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党组成员、副厅长史云海陪同调研。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