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馆疫情防控期间推出“教你学舞蹈”——维吾尔舞蹈慕课

作者: 时间:2020-08-11  来源:新疆文旅之声  点击:[次]

  为满足居家防疫期间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凝聚抗疫正能量,自治区文化馆利用数字资源和新媒体平台推出“全民艺术普及舞蹈慕课”之维吾尔族舞蹈慕课系列课程。


图为小朋友居家期间学习维吾尔舞蹈


  慕课每节8-10分钟,以简洁明了的形式进行维吾尔舞蹈基础教学,老少皆宜,群众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学习。课程共90期,每周推出2期,已经推出7期,受到了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已累计参与2500余人次。


居家学跳维吾尔舞蹈

此外,自治区文化馆还推出了剪纸、折纸、布艺、瑜伽等云上小课堂,把群众文艺教学搬上了“云端”,有效实现了疫情期间群众文化服务不脱节、不断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