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2020年自治区文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8-09  来源:新疆文化艺术学校  点击:[次]

 近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文化艺术学校、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20年自治区文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疆从事艺术、文物博物、群众文化、图书资料专业工作及拟参加自治区文化系列高、中、初级任职资格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135人参加了为期11天的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不断探索新的教育培训方式、扩大培训覆盖面、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载体而举办的。新疆文化艺术学校通过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采取非脱产远程教育、班级化管理的形式,设置录播课、剧目观摩等课程,通过课后作业、结业考核等方式验收学习效果,学员修满学时方可结业,并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利用线上培训优势,结合当前实际,邀请了文旅部科技教育司、公共服务司、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文物局、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大学等40余名行政部门、高校的专家和学者,积极引入优质课程,主要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时代、职称评审政策讲解、做好文物保护利用传承、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图书馆事业政策解读等专题课程。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