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慰问驻地社区工作人员、值勤民警和社区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0-08-12  来源:人民剧场  点击:[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新疆艺术剧院党委工作安排,2020年8月11日,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通过视频和物流配送的方式,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第二办公区和人民剧场驻地社区、警务站送去了200公斤西瓜、20件矿泉水和15箱方便面,慰问了社区工作者、值勤民警和志愿者,转达了厅党组的关心问候。

 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党支部书记、主任田康表示,此次疫情暴发以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和新疆艺术剧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单位联防联控机制建设,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基层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服从社区管理,接受社区统一指挥和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社区工作者、值班民警和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作,顾不上吃饭,没有时间喝水,向他们送去慰问品一方面是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他们表示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

 在收到人民剧场的慰问品后,社区书记高庆菊和警务站站长王刚表示:感谢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的关心关怀,大家都在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相信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尽快回复正常的生活秩序。(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供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