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情定新疆”高端旅拍营销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9-24  来源: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  点击:[次]

9月18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起的“情定新疆”高端旅拍营销项目正式启动!

新疆拥有世界顶级的旅拍资源,浩瀚沙漠、苍茫戈壁、葱郁绿洲、广袤草原、逶迤雪山、湛蓝湖泊……满眼美景,随手一拍,每个角度都堪称大片,处处都有值得反复回忆的精彩瞬间。此次“情定新疆”活动,将有效整合新疆旅拍资源,深入挖掘新疆旅拍市场,把新疆打造成为中国新一代高端旅拍目的地。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爱卡汽车平台,向广大游客发起“情定新疆”的邀约,邀请知名旅游达人来新疆进行旅拍踩线活动,达人将亲身体验新疆顶级的旅拍资源,产出优质攻略及视频,为更多用户提供新疆丰富多元的旅拍资源。爱卡汽车将设立专题页面,对踩线活动进行持续性的报道;联合铂爵旅拍,围绕新疆大草原、大雪山、大森林、大沙漠等极致生态资源,策划拍摄一支“情定新疆”旅拍创意宣传视频,通过大片场景,展示新疆壮美辽阔的自然景观和特色的人文风情,为游客提供更为直接、极致的视听体验,塑造、传达新疆旅拍胜地形象,激发受众到新疆旅拍的欲望。并推出精选的20个新疆网红旅拍打卡点,手把手教游客“怎么玩”。

后续还将进行旅拍产品线路的研发和包装,重磅推出南疆、北疆两条高品质旅拍产品线路,促成产品的上线及售卖,实现产品的落地销售转化。在游客端,提升大众对新疆旅拍线路的好感度和向往度,并为大众提供旅拍产品购买的平台,将新疆的旅拍资源变现为实际的流量;同时在行业端,树立新疆高端旅拍市场先行者和创新者的标杆形象,推动新疆高端旅拍市场快速崛起。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