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馆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慰问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30  来源:自治区文化馆  点击:[次]

9月28日下午,自治区文化馆演出队伍赴某部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在舞蹈《我们新疆好地方》的演出中拉开序幕,欢乐而热情洋溢的氛围迅速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演出采取歌舞、戏曲、相声、杂技、器乐演奏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既有边疆特色,更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始终,精彩纷呈。


尽情地唱,欢乐地跳,在绿色的军营歌唱祖国母亲、燃烧激情岁月、守望美丽家乡;“海岛冰轮初转腾”,眼波流转影相随,醉态婀娜月光倾,传统曲艺《贵妃醉酒》,一字一腔,韵味十足;你方唱罢我登场,技艺娴熟的杂技演员又以高难度的《地圈》表演赢得阵阵欢呼,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态度与在场官兵达到精神的契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邀嘉宾上海卫视“笑傲江湖”第四季演员于海波和王飞为大家献上相声表演《歌曲达人》,一捧一逗,让人忍俊不禁。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泼热烈的现场互动,受到了在场官兵们的欢迎和喜爱,大家连声称赞这是挥别疫情阴霾后最精彩的演出,是一场精神文化大餐。国家大业联军营,“富国强军共圆梦”,党政军民学,齐心克时难。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军民携手、同心奋斗,推动了双拥工作勇立潮头、争先争优。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