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府友路社区为新疆图书馆赠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20-10-12  来源:新疆图书馆  点击:[次]

10月12日上午,乌鲁木齐新市区鲤鱼山片区管委会疫情指挥部副指挥长靳舜尧,鲤鱼山片区纪工委书记戚莉,府友路社区书记田国峰一行为图书馆送来锦旗,对图书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表示感谢。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新疆图书馆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服从所在社区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主动做好社区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在两次疫情居家封闭期间,图书馆按照社区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图书馆和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提供车辆和人员保障。先后有6名干部投身到府友路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动员社区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参与防控,每日为社区居民采购并配送生活物资,协助社区做好家属院的秩序维护。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图书馆积极调配人员,配合府友路社区开展所辖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在图书馆按照文旅厅的安排部署开展冬季干部职工核酸检测时,社区派驻专人协助图书馆做好方案落实和场地布置,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整合好图书馆干部职工、物业公司、志愿者各方面力量,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都做深做实做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