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春雨工程“央视频号·文化志愿者专列”贫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来源:公共服务处  点击:[次]

春雨工程“央视频号·文化志愿者专列”贫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是经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批准同意,由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通过央视频新媒体平台宣传展示全国贫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的专场推介活动。经文化和旅游部推荐,和田地区被确定为新疆专场推介活动现场直播点。

10月14日上午,央视频导演组一行专程赴我厅对接现场直播相关事宜。会议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再次明确了直播内容、流程,协调解决了直播技术、设备需求、文艺演出以及后勤保障等事项。

受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参加会议。他要求各部门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央视频导演组的要求,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统筹好自治区及和田地区资源,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同时,要以本次直播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拓宽视野、强化举措、发挥合力,持续加大我区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力度,着力推进文化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还有厅公共服务处、旅游宣传与活动推广处、艺术处、自治区文化馆负责人以及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有关工作人员。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