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智慧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适应新时代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对旅游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全疆文化旅游系统干部队伍、专业人才队伍能力素质和专业化水平。11月22日上午,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新疆智慧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全疆各地州市县文化旅游部门、重点景区景点负责智慧旅游业务骨干54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副主任张小小代表继续培训学院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校史,说明了智慧旅游专题研修班的办班思路、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情况。受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委托,新疆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夏特古丽·吐尔逊艾里传达了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对系列培训班工作要求。随后,张小小向学员代表授予新疆智慧旅游培训班班旗。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充电”机会,把参加培训、提升能力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带着问题和思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做好新疆文化旅游各项工作上来。

此次专题研修班是2020年新疆文化和旅游系列培训班之一,是继11月9日新疆旅游规划人才研修班后第二个在浙江大学开设的研修班,整个课程涉及“科技创兴与智慧旅游新发展、基于智慧旅游的休闲旅游产业升级、智慧旅游新业态研究”等16个专题课程,采取现场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高质量落实“文化润疆”工程、“旅游兴疆”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