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自治区文博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党风、纪律道德和廉政勤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2月16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自治区文博院党组书记侯汉敏带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自治区文博院系统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来到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展览,接受教育。

在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序厅、“铭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聚焦总目标、坚持两手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德尚廉、见贤思齐”和尾厅七个部分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交流中,大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聚焦总目标一手抓反分裂、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典型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出现在警示教育中心,触动人心、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反面典型与正面先进的巨大反差,有助于党员干部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向先进人物汲取榜样力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自治区文博院党组将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扩大教育覆盖面,增强教育质效,丰富教学形式,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