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2-29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点击:[次]

为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部署要求,12月29-3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培训班。厅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26人参加了培训。

随着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年报统计工作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成为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决策和管理的重要依据。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高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统计填报,圆满完成任务。

培训内容针对2020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的要求和特点,设置了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制度的建立和发展、统计年报的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最新的填报要求等课程,并安排学员现场演练了“全国离退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操作流程和步骤,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效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精准掌握各项政策,努力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