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喀什地区全域旅游下的乡村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30  来源: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加大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旅游培训中心、喀什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喀什地区全域旅游下的乡村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于202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喀什市成功举办。

学员们参观帕哈太克里乡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专题培训班邀请了10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授课。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的主题,既有宏观理论,也有实践案例;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于海凤博士为学员讲解乡村旅游+大数据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思考、交流研讨,拓宽了工作新思路,获得了工作新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不断突显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步伐,努力提升农牧民群众创业增收致富的路径,为喀什乃至整个新疆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旅游培训中心供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