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1年首次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1-07  来源:维稳处  点击:[次]

1月4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1年首次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例会。

会议学习了近期自治区安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我区文旅行业节前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要强化排查整治,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准备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为我区文旅事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立即行动,加强宣传,及时提醒广大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要深入分析研判节日期间安全风险特点,针对性制定风险防范措施,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严密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加强对各类演出设备的安全管理,重点做好特种设备的自查自纠,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并做好值班值守与信息上报工作,确保全区文化和旅游行业持续安全稳定。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