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07  来源:维稳处  点击:[次]

1月4日下午,自治区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有关旅游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物局局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自治区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制度》,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全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作为新疆战略支柱产业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自治区三项重点工作之一,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安全生产是旅游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更谈不上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专门设立旅游安全生产委员会,对旅游安全的重视程度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对旅游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治区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以“一万”的努力来杜绝“万一”的风险,确保“平安旅游”“旅游平安”。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