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2020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调研课题项目顺利进入立项公示期

作者: 时间:2021-01-26  来源:科技教育处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20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文化和旅游调研课题项目现已进入立项公示期。

2020年9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启动了2020年度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先后征求了厅领导、厅属各单位、机关、处室意见,与各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进行对接沟通,并召开了评审会,最终拟立项课题30项(重点课题14项,一般课题16项)。

此次文化和旅游调研课题申报评审工作以着力推出一批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力争找准发展短板,寻求战略突破为目的,鼓励广大文旅工作者积极参加科学研究活动,提升我区文化和旅游科研水平,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科技教育处供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