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春节前慰问共驻共建社区、警务站

作者: 时间:2021-02-05  来源:机关党委维稳处联合党支部  点击:[次]

2月5日,按照厅党组的工作安排,厅机关党委、维稳处联合党支部前往人民路南社区、永和巷社区、跃进街社区、TS-813警务站,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送上锦旗和慰问品,对一年来社区、警务站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过去的2020年,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共驻共建工作,三方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等方面密切合作,协同开展工作,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推动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

在今后的共驻共建工作中,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携手社区、警务站,全力以赴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三件大事”,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同时,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着力在群团文化活动、文化产品供给、就业扶贫等方面给予社区支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使社区与机关合力,共驻共建共同进步。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