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自治区政协到文化和旅游厅调研重点提案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7  来源:政策法规处  点击:[次]

6月24日,为做好重点提案协调服务和民主监督工作,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丽霞、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娜娃和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张世良一行,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实地调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受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的委托,马旭国同志就落实自治区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周皓就推动新疆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的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娜娃详细介绍了重点提案协调服务情况。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张世良对自治区政协近期印发的《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政协主席党委副书记及党委常委督办重点提案暂行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丽霞同志对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完善重点提案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二要严格办结时限,强化跟踪落实。要加大推进力度,紧抓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度,把握好时间节点,时间过半任务过的原则,高质高效,按期办结答复代表委员。三要密切沟通联系,增强办理实效。在重点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加强同代表、委员的沟通和联系,创新沟通方式,准确把握代表、委员的意图和诉求。办理后要加强交流,不断提高重点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认真做好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加快推进提案办理进度,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和文化旅游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