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文旅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8-09  来源:产业发展处、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为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持续推进“旅游兴疆”战略,进一步提高产融政策效能,推动“文旅+金融”深度融合,88日上午,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新疆文旅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山大学基地开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全,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培训中心主任胡清秀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汤文主持会议来自全疆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干部,金融机构代表、文化和旅游投资公司以及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共60人参加。

胡清秀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山大学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在课程设计、教学服务等方面给学员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

刘全同志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新疆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文化润疆工程旅游兴疆战略,做好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工作提高学习培训效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思想上、精神上、行动上都重视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对标改革开放前沿,学习先进经验,取得真经。二要做好知识储备。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加强交流探讨,共同进步提升为今后开展文化和旅游工作提供充足的知识储备。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培训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工作中,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社会资本,助推新疆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四要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培训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学习考勤制度,确保安全。

次培训为期7天,通过专家授课、实地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围绕《政府项目投融资与风险管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财务分析与决策思维》《投融资分析与经济评价》《金融科技创新与区块链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