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我区开展文化市场移动执法系统应用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9-21  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次]

9月15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为期1天的全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移动执法系统应用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移动执法系统应用工作。全区地、县两级共19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移动执法系统在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中的运用能有力提升综合执法效能,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的规范,是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的有效手段近年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协调,为地、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配置移动执法终端设备,积极研究工作中的应用推广,按照国家文旅部要求和自身实际工作需求有序推进移动执法系统的运用,加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的方式,邀请了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成员、西安市阎良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韩枫授课,就移动执法系统操作及管理功能,组织进行应用练习,并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考试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工作要求,至2022年底,各省通过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移动执法系统办理经营场所类日常检查占实际发生数量比例应不低于60%。移动执法系统应用情况将纳入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