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新疆红色旅游发展和宣传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1-08  来源:资源开发处、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11月7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厦门大学和福建省继续教育中心联合承办的新疆红色旅游发展和宣传专题培训班(线上)顺利开班。全区文旅系统、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兵团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红色旅游相关部门、全区红色旅游景区、全区旅游专业协会及自治区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全区重点高校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约1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开设10节课程,邀请了新时代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吴若山、厦门市委讲师团团长彭心安、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周波、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系主任张慧等专家和学者,围绕《我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思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地方红色资源如何挖掘、开发和传承》《古田会议精神与古田红色资源开发实践》《文旅IP、衍生品开发与新思维》《红色旅游目的地的市场竞争态势与发展战略》《旅游产业前景与高质量发展对策、新理念、新业态、新格局背景下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红色旅游的营销与宣传》《旅游营销创新》等内容,在福建省继续教育中心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线上授课。


培训首日,共有1082人参加学习,课程点击观看量达6851人次。学员们纷纷留言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在红色旅游管理、发展和宣传等方面的业务水平。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干部乔丽盼说:“感谢厦门大学的鼎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红色旅游培训课程,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地做好红色旅游建设发展工作。”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褒扬纪念处干部金显毅说:“感谢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邀请,这是今年第二次共同开展红色旅游培训工作,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化合作,为新疆红色旅游发展不懈努力。”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卫国戍边红色教育景区的陈晓琪激动地说:“这次培训真是太难得了,课程设计全面,内容丰富实用,我要认真做好笔记,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结束后,厦门大学将为学员免费提供课程思维导图及一周的免费回放,帮助学员们加深记忆,将所学所感真正融入工作实践,为新疆红色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资源开发处、旅游培训中心供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