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一手册、一指南、一地图”伴你游新疆

作者: 时间:2020-07-16  来源: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围绕“集中力量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独特品牌,形成新疆旅游的鲜明标志,提升新疆旅游的整体形象”的要求,近年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多措并举,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中文版式新疆旅游手册、指南、图册

英文版式新疆旅游手册、指南、图册

为更加直观、鲜明的展示新疆文化旅游品牌内涵,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化宣传体系,树立统一的对外传播新形象,规范我区品牌形象宣传工作,近期,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新疆旅游手册》《新疆旅游指南》《新疆旅游地图》(手绘折页地图)等系列新疆文化旅游宣传品。其中《新疆旅游手册》内容包含新疆旅游景点、旅游线路、酒店等新疆旅游吃住行游购娱信息;《新疆旅游指南》着重于旅游线路的宣传,包含世界遗产游、民俗节庆游、红色革命游、冰雪风情游、寻味美食游、欢乐亲子游等;《新疆旅游地图》着重体现新疆生态旅游品牌、历史文化旅游品牌、休闲度假旅游品牌、康养旅游品牌、自驾旅游品牌,将最美自驾环线、旅游景点、三区三州疆内线路进行了明确标注。为便于海内外游客了解新疆、畅游新疆,宣传册以中文(简、繁体)、英语、俄语、日语等多语种印制。

新疆旅游手册—丝路南道文化旅游带

新疆旅游指南—四大环线之伊犁小环线

下一步,这些宣传品将在飞机、地铁、火车及新疆果业集团在全国的3000余家销售网点、1000余家门店进行投放,联合推介“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进一步拓宽宣传推广渠道。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