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

作者: 时间:2020-09-30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  点击:[次]

9月29日,“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活动现场宣布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

据介绍,平台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青旅耀悦(北京)旅游有限公司、北京众信奇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旅游企业,以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旅游专业委员会共同成立。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表示,新疆围绕“旅游兴疆”战略,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平台借助全球知名旅行商打造旅游产品,推动新疆旅游从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推动新疆旅游升级,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长远谋划着手,推动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执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磊说,新疆旅游资源丰富独一无二,平台要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标准来提升新疆的产品、服务和体验,除了观光旅游,游客还可以在新疆享受高品位、定制化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推出的第一批产品“新疆旅拍”已经上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