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巴州企业在首场签约仪式上签下1500万元大单

作者: 时间:2020-12-22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2020年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开幕

巴州企业在首场签约仪式上签下1500万元大单

12月18日,2020年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开幕。图为巴州企业代表在签约仪式上签约。

虽然已经是冬令时节,但是上海农展馆里,歌声悠扬,舞姿翩翩,瓜果飘香,和煦如春。18日,2020年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幕。当日,在上海农展馆举办了首场签约仪式,巴州企业新疆羌都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福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1500万元,巴州代表团迎来交易会开门红

本届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宣传展示新疆优势农业,并以优质、特色、绿色农产品服务上海市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

农业农村部、上海市农业农村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新疆14个地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部门的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目前,新疆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了9届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在宣传展示新疆农业发展、农业农产品流通及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已经成为展示新疆农业发展成果、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深化对外贸易合作的窗口和平台,尤其对新疆促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和硕冠龙葡萄酒有限公司经理谢付珍说,公司目前红酒的订单不断,销路畅通,但还是来上海参加交易会,就是想借这个平台,向上海的消费者推介冠龙红酒品牌。

本届交易会,巴州共组织参展单位15家,其中企业1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5家。参展产品有香梨、红枣、枸杞、葡萄干、红酒、馕、蜂蜜、羊肉、蘑菇、棉胎、香梨膏、乳制品等12个品种50余类。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